我的居家翻新日記:華友聯補漆服務,居家美學大提升!

大家好!今天我想要分享一個令我家焕然一新的經歷——華友聯補漆活動。這個故事的開始其實有點不尋常。最近我搬進了華友聯幸福JIA,這是一個結合了現代風格和溫馨氛圍的社區。在搬家過程中,我發現牆面的某些地方開始出現剝落的漆皮,這讓我感到有些尷尬。

我的居家翻新日記華友聯補漆服務,居家美學大提升!

當我在思考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時,我的哥哥(他之前住在華友聯H PARK)向我推薦了華友聯的補漆服務。他告訴我,只需在華友聯App上預約,就會有專業人員上門為家裡的牆面進行補漆。於是,我立刻在App上預約了這項服務。

預約過程非常簡便,而且非常靈活。我選擇了10月的某個周末進行補漆。11月初,補漆師傅準時上門,他們展現出的專業水平令我印象深刻。他們不僅精心選擇了搭配的顏色,而且在施工過程中表現出了極大的細心。特別是他們所運用的技巧,不僅使牆面看起來焕然一新,漆面的質感和耐用性也有了顯著提升。

我的居家翻新日記華友聯補漆服務,居家美學大提升!

此外,這次活動邀請了郭彥均先生擔任嘉賓,這給活動增添了許多趣味。雖然他沒有親自來我家補漆,但他的參與無疑讓整個活動更加生動有趣。看著家中牆面的新模樣,我內心充滿了喜悅。

我還發現,華友聯App裡的商城是一個真正的寶藏。我之前在華友聯動物園狂歡派對上抽中的雨傘和環保冰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那些美味的薯片桶,不僅口味絕佳,也非常適合帶去露營。

我的居家翻新日記華友聯補漆服務,居家美學大提升!

總的來說,這次補漆活動不僅美化了我的家,也讓我對華友聯社區的專業服務和貼心關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這裡,補漆不僅僅是一項簡單的修繕工作,它還代表了對居家生活的整體提升。我要感謝華友聯,讓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期待和希望!

LINE@ID:@dks5025f

華友聯集團:

https://www.huayulien.com/?page_id=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zgf2n2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